新人感謝文 :
1. 新人部落格 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110521.JPG (饅頭爸~ "讚"! 果然實至名歸)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要整理 :
1. 婚禮紀錄中..因為我們攝影師算是經驗最豐富以及知道新人之後收到照片的反應..
所以我們拍攝時會知道哪些部分是重要的..因此攝影師有時有著一點堅持..可以讓新人之後不會遺憾..
2. 今天我發現..新郎倌被整很大..尤其是在最後送客的時候..畫面還有點限制級咧..我也不敢貼太多..
簡單放個幾張意思到了就好了..我後來發現..其實很多女生玩的比男生還大..常常遇到整很大的都是女孩子帶頭
3. 新娘的父親算是超感性的人..今天酒也喝很大..哈..從一早文定開始就開始喝了..然後當天也出現許多落淚的畫面..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遇到拜別時..父親好像用日文跟女兒說話..好神祕喔..不知道說什麼..因為我也聽不懂..
而且爸爸還講很小聲..是怎樣..太秘密了啦..
4. 這場是訂結同天紀錄..儀式都屬於比較基本款的..像是奉茶..互戴戒指..迎娶闖關..拜別..然後他們是早上文定..
下午迎娶..晚上宴客..宴客舉行在大直典華..因此通常都會有些活動..細節大家就請看照片囉
5. 新人也是愛寵物一族..新娘爸媽家有養可愛狗狗..然後他們倆住的地方有養喵喵..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馬賽克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1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要一生一世喔..

妹妹最新完裝..很美..



包租婆經典動作

這隻狗狗我覺得超可愛的..看起來像是在笑耶..他剛好很開心出門..回來要擦腳腳..
而且是和善的狗狗可以給人摸..





男方抵達囉


一直以來很喜歡文定的這個畫面..一整個就很有文定的fu



開始奉茶囉





好命婆牽新娘..這個姨..蠻正的說..

倆人互戴戒指



換婆婆跟媽媽登場..




簡單的文定儀式結束之後..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合照時間..
這裡就放個在場所有人的大合照..



因為狗狗今天易掉毛..所以很少出現..這時也特別問一下他們要不要來個有狗狗全家福..


這張表示文定正式結束..


中午休息時間..另外新人與親友在此時也用了午餐..

爸爸這時開始酒催落去了..

一位ting的長官的樣子..特別來家中找ting..要把紅包給她..
這位長官好像剛好晚上有另外一場..而且他還是重要的親屬..所以只好先來這裡跟ting說個不好意思..
真是有情有義耶..我也很少遇到這樣的

今天的闖關..道具...相當環保..哈

剛好中午人比較少..有出來活動一下..好可愛喔..

新娘朋友陸續出現


換白紗造型囉



2位正妹..




這在幹嘛阿..哈..

開始地獄式的考驗..


這是在跳不知道什麼怪歌..一開始有女方親友教導一遍..後來就由新郎跟伴郎親自跳..

我記得這是最後有個回眸的pose

今天懲罰也很多..還好新郎體力很好..好像是籃球隊的..宴客中也會有跟籃球相關的活動喔


超簡易闖關道具耶..哈..活頁紙+手寫


表情及罷婚

這好像是要對父母說一下她對ting的承諾

老爹在忍耐..

哈..去廚房偷哭..算很低調了啦..

收集999吧..看來缺2塊的樣子..處罰


要寫sorryy


有點..sexy..嘴巴也很加分..
一整個是性感小野兔


看得出在寫英文字Sorry嗎..

你是我的花朵表演..哈


笑得很開心阿..這橋段還蠻歡樂的





小野兔不錯ㄋㄟ...

迎娶儀式前拍攝時間


爸爸表情真的是超催淚的啦..這篇其實已經快隔一年了..哈哈..還是經得起時間考驗..好照耶

出閣囉..



穿太美..還充當鞭炮手..又很害怕..真是辛苦她了..

我丟

好大的箭頭



新人是先來另一個有佛堂的老家先拜個祖先..

之後才回男方家完成其他儀式




給公婆奉茶..


這個蠻特別的..很少見

全家福拍攝時間

前往餐廳囉

一整天很辛苦..新娘也累了..但是還是堅持一下讓新娘給我一點點時間拍照
pose也是比較輕鬆的..拍起來效果很好喔..果然有堅持住..哈


開始宴客前準備囉..這是喜從天降的活動



跟老奶奶合照..

開始彩排


迎賓開始







哈..差超多的..


觀看mv囉





新人進場..





其實爸爸的牽手很特別..硬是要緊握住女兒的手..




進場造型相當華麗喔..


爸爸好像有點茫了..哈哈..不太肯下台耶..這張有點搞笑..也很自然真情流露

美美美




開心退場囉..看到很多朋友


二進前的觀看mv


這位超高個的朋友..手機在他手上變好迷你喔..明明人家單眼不是長這樣的..

二次進場囉..還有新郎球隊的好友一起加入..


大家pose都不錯



會不會內傷阿..撞胸


新娘從升降踢下來..還唱著一首歌..



現場互動還蠻棒的..


開始抽捧花囉




相當high說..



最後來個大合照..讓他們知道30年後是誰來抽捧花的

開始敬酒了



接著敬完酒後的小活動..

亂彈鼻屎...我永遠記得這個..不過好像答案不是這個耶..答案好像是A


我覺得這位弟弟相當聰明..反應很好說..






這桌很恐怖..

表情相當到位..哈..喝ㄆㄨㄣ的感覺..


大家爽完之後..來個大合照..

活動接近尾聲囉..喜從天降..


開始送客啦..





好大杯阿..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還要新娘抱..讓新娘親自餵

跟主謀拍一下..

送客到最後了..玩好大喔..旁邊親友不知道會不會三條線..

應該要馬賽克的..以下有些畫面不適合放..有興趣去相本看好了

還要加料喔..

還有一批親友還沒走..哈就玩那麼猛烈..所以遊戲先暫停一下..先幫長輩拍照..

繼續玩下去

有登得頭


非善類的一些好朋友..

喔耶..玩開了

謝謝大家賞圖..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大直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37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51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37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